close

                常常在做點心
就是為了讓自己和小朋友吃的健康

不多油、不多鹽、不多糖

自從產後我買零食的頻率也越來越少...

可是面臨到晚上有點嘴纏的狀況... 還是很難解阿

 

FB的動態訊息刷阿刷

剛好看到有一個新的產品

就是這個!!

IMAG1168

號稱最自然最歡樂的洋芋片!!!!!!!

因為可以少油的攝取... 我想媽媽小姐們都一定很歡樂XD

IMAG1169

四個口味一次擁有

超開心的阿!!!!!

而且也不是買氮氣 (噗)

IMAG1171

四種口味由左至右

QQB燒烤口味 > 白巧達起司 > 酸奶油洋蔥 > 海鹽

我洋芋片一直以來都最愛原味海鹽

但是只開海鹽太對不起大家 (?)

所以來開個巧達 << 明明自己也很愛

IMAG1174

有隻傢伙已經偷偷過來了...

IMAG1185

怎麼可以在我拍照的同時就自己塞嘴巴!!!!!

還有這傢伙...

IMAG1176

 

老公動手太塊,完全無法拍照案發現場XD

IMAG1182

厚度十足,吃起來超有爽感

他的感覺很像較為厚實的夾心酥(威化酥)

不是一般X卡洋芋片的口感,厚的那個我也吃過,不是

他的中間空洞比較多,所以酥脆

IMAG1170

媽媽的英文不好

學名類的請大家手下留情不要叫我翻譯 :P

但是就整體吃起來的感覺

真的超~~適合半夜嘴纏享用的

甲上寶寶烘芋片:

★在美國有USDA官方認證 
★烘烤的非油炸的 
★原廠原裝進口 
★自然健康主義 
★非基因改造食品 
★無防腐劑添加 
★無麩質認證(gluten-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孃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