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運氣一定滿點,才會得到MamiBuy媽咪拜的邀稿體驗


2

 

IFME的鞋,去年老公的陳年(?)好友的老婆送過Winona一雙

但是當時Winona還不太會走,那雙只能偶爾著地,不然通常只是為了保暖而穿著

現在跑跑跳跳,一雙鞋適不適合小人,看他會不會跌倒就知道

 

Winona今天跟著媽媽回外婆家

一路上穿著新鞋就是開心的狂奔

比較讓我注意到的是爬樓梯,可以自己手扶著快速的上樓

我有思考過可能是因為筒靴設計帶來的支稱力

輔助腿部肌肉的運動

這就像打籃球你會穿比較高的運動鞋球鞋打球,永遠覺得跳的高一些?

聽不懂? 那就問問老公吧

 

4

---你可以慢一點嗎? 你媽有點跟不到焦欸!!!---

 

而且今天,完~全沒看到小人穿著鞋跌倒

雖然下個月就滿兩歲,照理來說走路已經是一個習慣動作

但是還是三不五時會出現"撲街"的情況 (小提醒,不要在香港常講仆街喔...)

 

很多媽媽喜歡幫小朋友買漂亮的娃娃鞋

但其實在成長時小孩的跑跳很重要,不論在發展上或是健康上(也會影響長高的)

小孩的腳指頭需要足夠的空間伸展抓地

你有看過鷹爪嗎? 對,就是那個樣子! 需要拱起來

娃娃鞋的空間事實上是不夠的

 

正確挑鞋的知識

1.挑選適當的大小使腳尖可以活動

2.鞋底不宜過軟或太硬,選擇可以完整包覆且富彈性

3.一定要適穿,讓小朋友走走看,才會清楚這雙鞋適不適合你家寶貝

 

5

---粉嫩的桃紅加上豹紋真的很討喜,藍色的對比感覺更有活力了---

 

小孩的衣服鞋子打扮,盡量是做到色彩繽紛

對於孩子的腦部發展和性格會有很大的影響力

上次朋友送的那雙是藍桃色相間

跟這雙筒靴一樣,刺激視覺觀感

很容易讓人看著看著心情就好了起來

應該是IFME的目的之一吧,哈哈~

 

收到鞋子的時候,其實我有很大很大很大~的問號

鞋子裡面的123到底是什麼意思?

上網查了一下IFME機能童鞋的官網

123分別代表的是

1→catch 強力抓地力 、 2→hold 高穩定平衡性、3 →ADVANCE穩定前進

更特別的應該是在鞋墊上的凹型設計

摸到時一度以為我家寶貝怎麼這麼粗魯踩了兩個大凹!!!! 嚇死我

其實大凹的設計 (怎麼自己幫人家亂取名)

是為了讓小朋友在行走跑的過程中,腳指施力在正確的位置學習走路姿勢

避免因為錯誤施力造成的扁平足或是拇指外翻的問題

 

3

---真的會嚇到吧!! 這凹洞超~大的---

 

Winona真的很愛護這雙鞋

看到他回到家乖乖脫掉鞋子把襪子放進去

再開起櫃子放在裡面告訴我說

"媽媽,鞋子放好了"

那一秒,我立刻確定了他很喜歡這鞋子

6


其實我也很喜歡!!!!!

IFMA考慮出母(父)女(子)款嗎!!!!!

會大賣會大賣會大賣的~~~~~~

 

1

日本的奧運醫師也大推喔!!

"要有健康的身體,就要有健康的腳,就該選健康的鞋,並從寶寶的第一雙鞋開始"

 

相信很多小孩都已經是蜈蚣了 (?)

幫醫師改最後一句話好了

 

讓我們從寶寶的第一雙 IFME 鞋開始吧!!

 

品牌官網:IFME機能童鞋

品牌FB:IFME機能童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孃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