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近期抽獎運其實不太好

但還是讓我在那N~~ 個試用和獎項得到了他

燈燈!!

 

DSC03292  

 

真好奇金好奇

好奇寶寶護膚乾爽試用品一包((煙火四處放

連我們家的貓都很好奇喔,哈哈

 

[[訴求PH5.5酸鹼平衡]]

[[不會讓寶貝紅屁屁]]

[[瞬吸力強,護膚乾爽]]

DSC03319  

一打開看到這個圖案

真的讓我心花怒放!!

抽到就很開心了,連尿布都有煙花圖

當我正在想著怎麼這麼可愛的同時...

我才發現這是背面,不是正面阿阿阿阿阿.........................

 

 

是的,囧臉完了!! (轉換還真快?

我們來看一下他的盧山"正"面目 (明明就自己把背面以為是正面的..

DSC03320  

正面還有粉嫩的小熊阿阿阿阿!!!!!! (持續溶化中

 

來好好檢視一下外觀機能!?

[[ 好便利之123寬度尺 ]]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就是會都使用同一個寬度來黏寶貝的尿布布

也可同時記錄他重量和腰為比

....................

..........

 

好啦,只有我行了吧!!

 

但是真的很方便好用,由其有爸爸麻麻老公阿姨叔叔伯伯...(那麼多?)要幫你的寶貝換尿布

可以很簡單的告訴他:尿布的黏貼膠帶要跟肚臍平高,黏到1的位置就好了

SEE!!! 多容易理解!!!

 

[[ 尿布濕濕之雙黃線禁止迴轉 (吭? ]]

濕度顯示器的好用程度不用我多說

是媽媽的都一定知道

不過有時候會被騙

像近期Winona會翻身後多數都趴著睡

前面很容易因為尿尿變色

然後這個笨媽很快速的換下來的同時...

原來她只有小小pi了一下...

 

我挑尿布還有一個最最最...在乎的重點

寬度!

DSC03321  

約31cm(+2cm)

為什麼會在乎這個多數人不會注意的地方呢?

因為在某一次我用尿布時

我發現越短的尿步前面的翅膀越短

不管怎麼整理就是不順手

你問我31(+2)是長還是短

Ans:沒有特別長或特別短

所以在這一款的尿布我可以會挑大一號

事實證明我的確需要這麼做,等等告訴你為什麼

 

來給大家看一下尿布的立體設計和吸水層

DSC03323  

非常漂亮的一個碗公不是嗎XD

DSC03339  

為什麼我感覺我好像讓尿布在做仰臥起坐

這麼挺!!

 

DSC03326  

照片有一點照不出來

他吸水層的部份其實感覺很像蠶絲

 

你沒聽錯!! 蠶絲!!

還有一些透絲光,不相信你去買一包回來自己看

摸起來的感覺是順滑的

不像棉感

有一種想去買德X巧克力的感覺

絲絲滑滑

 

在寬度方面比市面上大多的尿布較寬些

這也是這一款金好奇訴求的其中一個改良

 

說這麼多,實穿圖呢?

 

依拉依細呀麻些 (日文)

DSC03340  

全母奶BABY,但大腿很有份量

DSC03351  

為什麼是咖噌!!!

因為屁屁的圖案麻咪很愛 (羞

不是啦!! 是因為他不給我拍正面,硬是要翻

 

DSC03342  

包覆的彈性腿圍有徹底的達到他的工作XD

DSC01319  

不過很奇怪

Winona每次拍到尿布,就很給面子

為什麼呢?

有看過我上一個介紹尿布新歡的文章就知道梗了

 

你不知道? 去翻來看 (喂!!

就... 其實... 換上去的一個小時內

黃金先生就來了

女兒對麻咪真的很好,完全不想給我拍兩天,當天就給我處理的"好係好係"(台語)

 

吃飯請稍後再打開

 

客官準備好了嗎??

 

將將將將~!

 

DSC01323  

 

嗯... 剛剛有提到我要買大一號的事吧(喝口咖啡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習慣了比較長的尿布了

金好奇的包起來感覺就是短了些

當時我包好的時候,竟然是在肚臍下!?

好後悔沒有申請L號的試用

 

Winona在3月中打預防針時體重為7kg,扣掉尿布重

仍是在M號的使用範圍

但是尿布這個東西就和衣服一樣

是有例外的

我打算去買L號的來給女兒穿穿看

因為金好奇的圖案和吸水層實在太吸引我了!!

而且在後來更換了之後

它在尿液的吸收狀況真的讓人驚豔

我在使用四小時後做更換

仍舊是乾乾淨淨的不黏屁屁

 

如果你用過好奇,你就更應該換金好奇試試看!!

!!讚喔!!

DSC03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孃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