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孩總是容易被小東西燒到錢包見底

雜誌一本一本的看,網站一個一個的逛

可愛又想買的東西一下就從一樓排到九樓

為了克制自己只好以能當久用老兵的東西下手(不然家裡的空間和money可能消失的比流星還快

 

相信已經升級成媽咪的各位

絕對對六重紗的磨菇防踢被耳熟能詳

我也敗倒在磨菇裙下,在winona(我的寶貝女兒)滿月前輕輕滑了一下,Buy下去了( ´ ▽ ` )ノ

那為什麼又出現了Woolino這條生力軍防踢被呢!?

這個美麗的誘惑就出現在平安夜前一天的早晨餵奶時間

IPAD滑著滑著火就冒上了

 

 image  

商品在訂購的兩天後送達

剛剛好落在聖誕節的當晚

image

A:Winona你看~ 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了 

W:(能吃嗎媽咪!?)

W爸:ooo(這又花了多少小朋友...)

image  

以商品送到手上的包裝上來說

這樣真的很。完。整!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收到東西後

包裝整個把商品價值下拉的感覺

那時的表情一定是到最高點

image  

貼心小卡通常都會有一張

但我覺得這一張是叫我回去網站再被燒錢包的意思

中間的小窗就可以確定你買的商品顏色了

以免送錯收錯嘔嘔嘔!

我買的是春意盎然的草綠色

其實比較像是螢光綠

很亮眼,不會和多數的淺色一樣怕髒

image   

外出時,給你整齊省空間的包裝袋

 image

這個還蠻酷蠻貼心的

我當時拿到以為只是普通小卡

沒想到他是一個簡易溫度計

溫度的高低就在中間的黑色顯示區

不過房間裡大概只會出現16UP的數字

翻過來後,背面有因應每個溫度,適合寶貝穿衣服的參考圖

image  

(把小寶貝拿來當比例尺,瞧他氣的)

真的很亮眼,感覺就是無時無刻這條被子都在告訴你:Hey,I'm here

Winona現在的身高是58公分,快兩個月

從頭開始量這條被子差不多快兩倍

網站的說明是寫著:3到2歲適用

這麼早開始讓他用有個關鍵性的理由......

就是這條羊毛被,四季都能用!!

這也是讓我很快敗下去的原因

因為羊毛的東西大家都知道,我們秋冬才會讓它們從衣櫥出關放風

由其質料如果差一點,甚至可能冷到需要用粽子穿法才會用到它

但是客官請看!!

image  

一整個就是舒適到不行阿!

你完全分不清楚他是不是羊毛,或許羊毛扎皮的感覺真的讓人久久無法忘卻吧

就Woolino商品簡介上寫的

"美麗諾的羊毛纖維與一般羊毛比起來,相當精細,加上富含羊毛脂與自然吸收空氣中水分,因此美麗諾羊毛摸起來柔軟、舒適,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根據美國部份研究顯示:「寶寶在羊毛纖維的睡眠環境中比較容易入睡;不易哭鬧;也睡得較安穩」"

媽媽最希望寶貝吃好穿好睡好,這東西我怎麼可能放過他!

image   

你看這小妞,很喜歡這個聖誕節禮物呢!(W爸:你好意思講...)

image

看官們有看到上圖那個奇怪又熟識長方形不明物體嗎?

這東西也是讓我決議買下它的最後一根稻草

鏘鏘~~!!

image  

有安全座椅使用的一定不陌生

寶貝的六點式安全帶

在穿著羊毛被時,可以直接穿過這個洞,就不會有上車又要脫掉的困擾

由其這個被子的大小,到兩歲真的綽綽有餘

出門在外,能讓寶貝安穩溫暖的睡著真的太重要了

不過這個羊毛被,有著拔拔麻麻都會擔心的一個問題

 

那就是拉鏈

image  

六重紗的是直接用扣子扣著

相對的會有灌風的問題存在

而拉鏈令人擔憂的是會不會夾到寶貝嫩嫩的小手小腳

優點就是不會有風從旁邊進去的好處

但實際使用之後,拔拔麻麻就不會有這個疑慮了

因為被子似水滴型的設計,其實橫幅的地方設計的很寬

邊緣車邊的部份也做的很細緻

結尾的地方也有安全小裝置

image  

那扣子呢?

這反而是我比較擔心的問題

因為... 小的太可愛了XD

image  

不過畢竟他是在肩膀的地方,不會讓我有「寶貝大一點會不會扯壞?」的疑慮

image  

胸口代表性的刺繡,羊咩咩真的也好可愛>///<

 

其實這款商品

在國外的購物網站AMAZON排行榜上的常駐軍

也拿過美國creative child 雜誌「2012 TOP CHOICE」的獎項

而設計者是一位有兩個寶貝的媽,因為小孩子常常濕疹擾身

開始對於材料不斷的研究,自行改良設計

這是讓我放心買下商品的特點之一

因為同時愛子心切的母親,我相信商品也會因為這份愛而更令人信服

 

最後,附上Winona的搞怪表情,謝謝大家的收看

image  

arrow
arrow

    孃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